Saturday, March 20, 2010

第二十四封

自从某件事后,我都好像没有东西再写在这边了。。

在我还没认识某人之前,我没试过这样依赖一个人(不包括父母)。。

我这样多朋友之中,不管哪个朋友做了过分事后,我都会生气他们。。

可是那个人不管做了什么事我都没生气过。。

很奇怪吧??

她的笑容如此的温暖。。

可是现在她面对所有人的笑容都是很假很假。。

尤其是当她看到我时,我在她的脸上根本找不到一丝丝的笑容。。

我应该知道她是在烦将来的事,因现在她就快要毕业了。。

可是我很想当面跟她说一声,不管她现在是在烦什么事都好,笑一个能让你暂时忘掉烦恼。。

不管将来你多有钱都好,不过你不快乐不幸福,也是没有用的。。

记得-金钱不能买到快乐,也不能买到幸福。。

还有当你富裕时,你所得来的朋友大多数都不是真心的。。

即使现在多么要好的朋友,将来也会出卖你的。。


她有一颗善良的心。。

每当别人有难时,她都会伸出援手。。


我现在唯一遗憾的就是我没跟她单独拍过照。。

跟全体拍的也只有唯一一张。。

可是那张照片好小好小哦。。

这样多朋友之中,她也是我唯一不曾跟她拍过的。。


最后我想写的事是。。

恩施。。

今日不知明日事,

烦这样多有什么用??

还有。。

过去的一个星期里,你从心底笑过几次了??

你每一天最少有没有休息一小时呢??(不包括午餐,晚餐和你回家的路程)

我们可不是铁人啊。。

一天到晚没休息,这可不行啊。。

恩施。。

不懂我在你心中是什么位子都好,希望你不要误会我要管你还是什么之类的事。。

我只是想以你心中的那个身份来劝你别顾着忙东忙西而没有休息。。

就算你是一条橡皮筋。。

橡皮筋一拉太紧也会断掉。。

要讲的就是那么多。。

以后都不会劝你了。。

好自为之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